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2011-7-27-RGBA 網路設計師聚會 活動記錄

(剪輯自 Google Plus 內容)

【活動記錄】【 RGBA 網路設計師聚會】

一、 +Ash Wu 針對自己沒有 server 的正常人,像是我,發明了一個讓 http://網域名稱/+ 自動轉到 Google Plus Profile 的方法,所以我終於也有帥氣的 etblue.idv.tw/+ 和 etblue.tw/+(數小時候才會生效) 居家網址了!晚一點把方法貼上來 XD

(原理:在虛擬主機的根目錄中開一個叫做 + 的資料夾,裡面的 index.html 在 head 塞入一段轉址的 meta 標籤,body 則塞入轉址的 javascript 這樣。以上,如果你看的懂,表示你不是正常人 =.=)

二、 +李小蟹 和 +Grassboy Wu 幫我解了 jQuery Plugin 「AutoScroll」的難題,終於可以做出正常的新聞捲動效果,擺脫石器時代的 marquee 標籤了... (狀態顯示為內牛滿面)晚一點也把方法貼上來 lol

(原理:利用這個東西 http://flowplayer.org/tools/scrollable/autoscroll.html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需要另外處理某個抓不到 object 的怪問題)

----
今天 +xdite cheng 在後面說,現場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架 server 什麼的... 靠北啦,這裡是 RGBA 耶,RGBA 耶,我在這裡當個正常人,過分嗎?!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