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步驟- Seednet 寬頻帳號,在摩斯漢堡用「遠傳 WiFly 」上網

(剪輯自 Google Plus 內容)

【忽然想起 Seednet 用戶可以在摩斯用 WiFi 上網】今天又來 MOS 漢堡,突然想起,我有 Seednet 寬頻的帳號,可以用摩斯漢堡的「遠傳 WiFly 」上網。不需額外付費。

一組帳號、一台電腦:
同一組 Seednet 寬頻帳號,只能登入一台電腦,第二台登入後,第一台會斷線。我有兩組 Seednet 寬頻帳號,跟朋友一起去摩斯時,可以分一組帳號給對方。

遠傳 WiFly 地點:
遠傳 WiFly 在全國的 Starbucks 星巴克、MOS 摩斯漢堡、Burger King 漢堡王、IS COFFEE 都有,對於摩斯愛好者來說,非常方便。這樣就不用為了用中華電信 PWLan 而跑去食物難吃的麥當勞了。XD

Seednet 用戶使用 WiFly 上網方式:

1. 到摩斯漢堡後,連上名稱為「MOS-WiFly」的無線基地台。

2. 打開一個不常用的瀏覽器,讓他自動連到 WiFly 登入頁面。
比方說,我平常用 Chrome ,此時就先開 Firefox。因為我的 Chrome 總是保留之前打開的分頁,然而,連上基地台、卻還沒登入遠傳 WiFly 時,所有的瀏覽器分頁,都會被導向 WiFly 的登入畫面,這樣對我來說很困擾。所以我就先開不常用的 Firefox 來登入。

3. 選擇登入身分「遠傳用戶」然後選「Seednet大寬頻用戶」。
網頁會重新導向到 Seednet 專用的登入頁面,在此輸入你的 Seednet 寬頻帳號跟密碼。

4. 登入成功後,網頁會自動重新導向到遠傳 WiFly 的首頁。
此時,就可以打開我慣用的 Chrome 來上網了。

【遠傳 WiFly 支援的上網地點】資料來源: http://www.wifly.com.tw/NR/exeres/01754073-7A20-4351-88FC-D1AA540FD532,frameless.htm

A1: 若您居住於台北市:
全台北市7-11、主要街道、以及捷運站、市政建設如圖書館或市立醫院、星巴克、IS COFFEE、MOS、漢堡王等連鎖店家都有WILFY上網服務。

A2: 若您居住於台北縣:
北縣所有捷運站、星巴克、IS COFFEE、MOS、漢堡王等連鎖店家都有WILFY上網服務。北縣的7-11和街道上並無WIFLY AP喔!

A3: 若您居住於台北縣市以外的區域:
只有星巴克、IS COFFEE、MOS、漢堡王等連鎖店家才有WILFY上網服務。
欲查詢詳細的連鎖店家與服務範圍,請至該網頁查詢:
https://www.wifly.com.tw/wifly6/tw/WiflyNet/ServiceRange/TaipeiStreet/
WIFLY - 無線上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