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活動記錄】熱鬧的 Web Meetup 5 - 2011/10/14 Fri. 台中,東海書苑

【活動記錄】

2011/10/14 Fri. 熱鬧的 Web Meetup 5 - 台中,東海書苑

這次總共來了 14 + 3 個人,其中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蘿莉 >o<

原力大師 +Jedi Lin 帶著老婆以及傳產達人 Cooker ,第一個抵達東海書苑。然後是我、 +TH Schee ,六點出頭,老闆就先讓我們上去二樓的包廂。不久後,資深網棍廢業夫妻 +Wenli Kamishiro 和 +miffy miffy 出現了,接著是一票老朋友,mobile apps 高手 +GDX Wu 、 +Alan Lu ,科技新貴兼 MozTW 成員 +CQD the Good ,刷子之神 +I-Ting Ni ,中部維基聚會主持人 +安可 ,後來,初次見面的骨灰級資深 SI +Steven Lai 也來了。正以為所有人到齊的時候,意外的訪客現身,全球之聲以及泛科學新聞網的 +鄭國威 帶著老婆和超可愛的女兒,還有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的 +徐承立 也到場了。

大家交換各自的工作經驗,還有神奇的傳產八卦,集團企業和中小企業的運作情形,以及各自對網站架設、 SEO 、整合行銷的需求,還有網路工具的使用方式分享等。讓我印象深刻的部份是,由於許多資訊的性質本身,就是無法公開透明,所以,各產業鏈的內部,對仲介者都有強烈的需求。

聚會的正式結束時間是九點,而東海書苑開到 23:00 ,剩下的時間,大家就開始瘋狂亂聊。結束後又在門口逗留,向 +CQD the Good 跟 +Steven Lai 打聽了台中資訊業界的就職情報,兩位內行人讓我獲益良多(拜)

最後,為了掩飾 Web Meetup 的八卦本質,主辦人 +TH Schee 下次一樣會找個看起來比較正派的主題這樣... XD

*
Web Meetup 資訊:
http://webmeetup.org/

--
本文剪輯自 Google Plus。原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