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街舞日記:(G)I-DLE 的 Uh Oh、CHUNG HA 的 Snapping

最近一期街舞課剛結束,翻了一下影片,發現去年工作變 hardcore 以後,影片就都沒貼上來 😂 趁今天連假剛放完 context switch 的時候補貼一下好惹

(G)I-DLE 的 Uh Oh

CHUNG HA 的 Snapping

都是去年的影片了。今年全球的武漢 SARS 疫情爆發後,除了提早到教室開門時順便消毒門把、電燈開關之外,上課過程中全程開著窗戶、全班也都戴口罩,在這之後,街舞日記文應該就都是戴著口罩的版本惹 www

戴口罩跳舞真的很累內 ∠( ᐛ 」∠)_

1 則留言:

  1. 站長好,
    好多年前因為研究BLOGGER的版面有向妳請教過,然後慢慢就沒有繼續研究了.
    直到最近又想再摸摸溫習一下,就從網頁書籤中找我當初刻意留下幾篇好文章與作者.
    結果有些都停在幾年前,然後看到妳那篇"圖解:Blogger 新樣板系統的 html 頁面結構",真是一篇用心的好文章!
    幸好妳仍然在經營這個部落,當然不論你現在還有沒有興趣在TEMPLATE,都想按個"讚".
    話說在這篇街舞分享下留話會不會太突兀?如果會我可以移到別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