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台中高鐵站無線上網:沒有 PWLan,只有 WiFly

【台中高鐵站無線上網】

台中高鐵站的 WiFi 基地台,竟然只有遠傳 WiFly 的,沒有中華電信的 PWLan 。好驚訝。(種花電信到底在幹嘛呀?囧)

高鐵站有一個專用的 WiFly-THSRC 基地台,似乎是遠傳手機用戶專用,Seednet 寬頻帳號無法登入。要另外填寫個人資料和手機號碼,申請一個月份的 THSRC WiFly 上網。推測是要跟遠傳手機用戶另外收錢的服務。

所以最後,還是用台中高鐵站內的 MOS Burger 的 WiFly 上網。

不管是 WiFly MOS 還是 WiFly-THSRC,速度都有點慢說。

*
Well, 後來還是忍不住用手機開 Wi-Fi 了,的確比 WiFly MOS 快不少。至少 refresh g+ 頁面,馬上就出來惹,不會卡在一片空白這樣。 XD

--
本文剪輯自 Google Plus。原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