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在 ThinkPad X220 Tablet 上的筆記軟體:Windows Journal 仍是首選

(剪輯自 Google Plus 內容)

Windows 7 附屬應用程式中,有個 Windows Journal ,在 X220 Tablet 上面很好用,拿電磁筆在觸控螢幕上書寫,很直覺順手,現在它已經全面取代我的紙本筆記本了。

Ubuntu 上有一款 Xournal ,外觀神似 Windows Journal ,但反應速度稍慢。使用橡皮擦工具的時候發現,Windows Journal 的筆劃是向量的,一擦就是整個筆劃消失,而 Xournal 是純粹的點陣圖,擦拭時是以像素為單位。

感想:用到平板功能的話,還是在 Windows 中進行,較為適合。

--
本文原噗:
https://plus.google.com/110174937980629662857/posts/iksyCHu7Xi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