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2011 GNOME 3 Launch Party 台中場戰利品

今天下午,參加歡樂搞笑的 GNOME 3 Launch Party 台中場,地點離我家蠻近的。

台中的場地不大,但是很溫馨:中央研究院 OSSF 自由軟體鑄造場的人員,專程來台中幫大家付錢,我一簽到,她就認出我來,因為上上禮拜在 OSDC.tw 的時候,本暴力分子去 OSSF 的攤位射靶,忘了要壓抑力道,竟然用區區一顆毽子,把中研院人文社會科學館二樓牆壁上用來夾海報的玻璃打破,那顆毽子就整個鑲嵌在玻璃上面,工作人員用手將它取出,最後鑄造場負責賠錢了事。我想,我現在一定是黑得發亮吧囧...

咳,回到正題。今天的戰利品有:
  • Fedora 光碟,雖然我目前是 U 派,但試試新口味眼界更寬廣 lol
  • OpenSUSE 雙層光碟,據說是遠從台北帶回來的 +_+
  • GNOME T-shirt ,感謝忘記稱謂的開南大學老師捐出他的有獎徵答獎品 XD
  • 跟 T-shirt 一起的 GNOME 徽章
  • 沒有吹起來的 GNOME 小氣球和氣球手柄
  • OSSF 的伸縮吊牌(又 A 了一顆 XD)
散會後,大家跑去續攤,可惜我在一半的時候腸胃就不太舒服,怕看到食物會吐出來,所以確認大家都有交通工具可以離開後,就帶著戰利品回家了。

是說,今天才知道原來 Ubuntu 新版採用的桌面不是 GNOME 3 啊?我一直以為是耶 XD

2 則留言:

  1. http://www.ubuntu-tw.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2518
    已經確定換掉了,新版的用unity跟之前10版的netbook介面一樣.11版的正式版也是這個月底就要出來了吧,不過總覺得Linux mint比較合胃口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去年10月的話題啊,像我這種懶人使用者,跟了 Ubuntu 以後,它用什麼我也就只好跟著用什麼了囧

    btw, 我也喜歡通知訊息在右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