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畫:N 年前買的 DKNY 青蘋果香水的 DM 上的 model 的鉛筆素描
DKNY model pencil drawing

最近一兩週沉迷 Blogger 樣板,常常忘記吃飯睡覺洗澡,好像有點太超過了,放一張圖來提醒自己:我是差畫家、我是差畫家、我是差畫家(握拳)




這是 N 年前的 DKNY 青蘋果香水的 DM 上的 model,想當年,我剛出來混的時候,曾經在台北工作過好一段時間,買了我人生中第一瓶兼最後一瓶香水,就是這個青蘋果香水,氣味很清爽好聞。不過,香水之於我,就跟頭髮造型慕絲一樣,只有剛買來的時候會用到幾次,之後就因為太麻煩而束之高閣,反正我就是宅,就是懶,幹嘛勉強自己違背本性,花時間做一些效益只能維持一天的白工呢?

香水早已不知到哪去,印著美女的 DM 倒是一直好好收著,幾個月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深深覺得自己對人類的身體不夠了解,就把這張 DM ,從一些收集品之中翻出來素描。又因為很懶,畫完臉部就不想再弄了,最後就剩下這樣。

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努力吧(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