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The Cat is Sweet because...

所以,貓很可愛,
  1. 因為貓咪的叫聲,怎麼聽都像在撒嬌
  2. 因為貓咪總是睜大眼睛,計算著運動路徑,然後跳到我大腿上捲成一團打盹
  3. 因為貓咪總是在我正前方降落,不論是在鍵盤上、書本上或餐桌上
  4. 因為貓咪總是踩著我的頭,跟我一起睡覺
  5. 因為貓咪會追捕假毛鼠、髮圈、瓶蓋、原子筆、衛生紙、吸管、塑膠袋、兔子的大便、我的頭髮、還有他自己的尾巴
  6. 因為貓咪會把晚上捕獲的獵物,放在我枕邊當禮物
  7. 因為貓咪有一對黃澄澄邪氣逼人的眼睛,還有兩雙長長的白森森的虎牙

因為,所以,貓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