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活動記錄】第三類組之不務正業小聚會

【活動記錄】

今天在 RGBA 聚會,跟同樣是從第三類組落跑出來的 +Kung-Ming Lin 和 +Jan Yeh 交流彼此不務正業的經驗,好像找回了一些大學時代的自己。在他們之間,有種熟悉的頻率令人放鬆,感覺挺好的。

來到資訊界,遇到本行朋友的機率,比在設計界和企管界都高的多,這樣的情況,讓我開始對未來抱持著希望。五十年、一百年後,如果有另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選了一模一樣的科系,那麼,也許她不需要落魄的逃離白色巨塔,也能夠享受自己的工作──因為現在有許多醫療從業人員,散佈到各種不同的領域,許多跨界的好主意,可能會因此而逐漸的成形,逐漸的成長,搞不好在我的有生之年,能夠看到一場成功的醫療改革也說不定呢?

所以我要寫下來,提醒自己,想要活著見證醫療改革的話,其實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也沒有時間可以黏在 G+ 上這樣。 XD

--
本文剪輯自 Google Plus。原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