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街舞日記:BTS 的 Go Go

今年最後一期街舞課剛好到 12/24,成果發表當天,同學帶了一整組聖誕帽來,最後全班一起錄了這支很瞎的影片...


看完我們表演,應該完全無法想像原本的舞蹈是既可愛又帥氣的風格吧!啊哈哈哈... 嗯。

GO GO 算是 BTS 裡面難得比較沒那麼 hard core 的舞,是少數適合我們程度的曲子。不過看 BTS 跳很輕鬆,自己跳卻累得半死,一堆看起來沒什麼的動作都要用到核心肌肉,但出力的方式又跟女生的扭腰擺臀很不一樣,基本上就是整個心態要調整,想像自己是愛耍帥的中二正太屁孩... ㄜ,或者想像自己是 BTS。(我會不會被粉絲打?)

不知道同學是不是跳 BTS 上癮,下一期的票選曲竟然是 BTS 的 MIC Drop,上次跳這麼帥的曲子的時候,我... 看起來就像一隻過動的毛毛蟲。

總之,為了到時候可以學得順利些,我已經從 apple music 下載 MIC Drop 到手機上,每次出門就邊走邊聽。覺得跟 Eminem 相比,BTS 的黑暗風格至少頻率跟我比較接近,比較能融入跟共鳴,聽多了應該會對編曲有幫助。

下一期課程 1/7 開始,如果有認識的朋友想一起當過動毛毛蟲,歡迎私訊或留言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